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济南东高涂装设备有限公司

有机废气处理设备,山东废气处理设备,废气处理设备厂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纪经理
  • 电话:13505419338
  • 邮件:xlkqc@126.com
  • 手机:1350541933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“三气”处理技术存在的问题
新闻中心
“三气”处理技术存在的问题
发布时间:2019-01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1. “三气”氨回收率低。目前大多数厂均有“三气”回收装置, 伹很少测定氨回收率,既没有严格的操作规程,也没有测试的程 序和方法。 有些厂将“三气”回收氨后的净化气用作锅炉燃料或生活用 气,由于NH3含量高,燃烧后重超标,对职工身体健康有 一定的影响。
2. “三气”提氨后,有待进一步提取H2、Ar等气体。大型广 多数上了氢的回收装置,但中小型厂则普遍没有设置回收装置。
3.尿素造粒塔的粉尘和尾气排氨问题,不管是大型厂还是 中型尿素厂,仍未得到很好的解决,污染仍相当严重。
4.硝酸废气的治理普遍得到重视,但由于一些客观原因, 处理装置不能很好运转。如氨选择性催化还原法装置,由于氨耗 太高,往往时开时停,而改进碱吸收法装置,也因NaN02、NaN03 朐销路、售价等问题受到影响。
5.对小型蒸汽锅炉的消烟除尘问题重视不够。http://www.jndgtz.com